青少年票選最愛全能男偶像:冠軍「不意外」防彈2名入選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打破以往「看臉吃飯」的既定印象,越來越多偶像身兼多職,不但要會唱會跳,連創作寫歌都一手包辦!就有青少年票選出心目中最佳全能偶像名單,BIGBANG隊長G-Dragon高票當選,BTS防彈少年團也有2名成員上榜!

▲青少年票選最愛全能男偶像:GD、SUGA。(圖/翻攝自GD、BTS臉書)

▲青少年票選最愛全能男偶像:GD、SUGA上榜。(圖/翻攝自GD、BTS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專門調查10代(指10多歲)的網站「10JAM」上個月在音樂平台Genie Music進行一項調查,要選出心目中「誰在跳舞、唱歌、創作領域皆為全才的全能偶像?」冠軍的答案可說是不意外。

GD以21%的得票率奪下第一,但已經邁入30歲且正在當兵的他,還能受學生族群青睞,顯見歌壇影響力。第二名則為防彈少年團SUGA,得票率17%,他原本並不是以偶像,而是以製作人身分加入BTS公司,在創作領域也是有目共睹。

第三到五名分別是Block B出身Zico(11&)、B1A4隊長出身振永(9%)、防彈少年團RM,只可惜前兩者今年都因為合約到期,紛紛不續約,因為偶像身分擁有唱跳實力,也因為強大的創作能力,一般認為即使離團也能養活自己,從票選也看得出來創作實力備受年輕人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