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飆分難救政大 田浩坦言主場作戰有壓力

▲▼  UBA國體大對政大           。(圖/大專體總)

▲田浩。(圖/大專體總)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政大20日迎來隊史在公開男一級首場主場賽事,但一路被國體大壓著打,田浩雖在第四節跳出來,試圖力挽狂瀾,但球隊仍以62比77吞敗,他也坦言在主場確實有感受到壓力。

UBA公開男一級預賽,20日起在政大與台科大體育館進行第三階段賽事,這也是政大隊史升上一級後,第一次在自己家地盤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浩第四節頻頻挑戰國體大禁區,一度幫政大從雙位數落後追到個位數,但仍不敵經驗較豐富的國體大,在國體大穩住陣腳,拉慢節奏後,以15分之差落敗,田浩攻下16分。

田浩坦言,主場出賽壓力有點大,雖然教練交代不要有壓力,大家仍然很想贏,就產生壓力,最後結局也不是大家所想要。

「可是教練還是鼓勵我們,重視我們有把政大球風打出來,勝負其次態度擺第一。」田浩說,教練認為執行好交代的事情,比輸贏還重要。

政大隊上只有大一、大二球員,還傷了洪楷傑與張鎮衙兩名主力,田浩比賽中一度撞到左膝,所幸只是虛驚一場。

「撞到當下回去坐著沒感覺以為沒事,上場後一出力就超痛。」田浩表示,所幸沒有嚴重受傷,下一場能打就打。

關鍵字: UBA政大田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