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串門沒回家!被人綁住近射BB彈 全身100孔還穿眼

狗狗遭人射百槍。(圖/翻攝自Go fund me/Care for Brownie)

▲布朗尼被及時發現才搶回性命。(圖/翻攝自Go fund me/Care for Browni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狗狗布朗尼(Brownie)遭人綁住,近距離射BB彈,可憐的牠身中將近百槍,其中還有幾槍穿過眼睛,幸好及時被人發現送醫才搶下性命。

7歲的布朗尼是一隻很活潑的小狗,總是在門口迎接主人,布朗尼住的社區彼此關係緊密,所以牠常常到處串門子,然而有一天牠沒回家,在幾公里外,一名好心人發現落難的小家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hristie Fries和母親把布朗尼送到醫院,並靠著臉書貼文聯繫上飼主,主人看到愛犬的慘狀也心碎了。主人表示,「我不敢相信有人會這樣朝一隻小狗射那麼多發子彈,這就是傷害手無寸鐵的動物!」

飼主目前已經報警,並展開搜索犯人,他誓言要把「惡魔」找出來,「我想知道他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一隻動物!」

關鍵字: 虐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