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妹一手策劃婚禮 賈靜雯感動:這段幸福是因為妳

2018年12月20日 21:02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賈靜雯和修杰楷2015年結婚,遲到3年在峇里島舉行婚禮,策劃人還是大女兒梧桐妹,賈靜雯20日出席活動,她感動表示:「有這段幸福她是最重要的人。」談到婚禮上感動,她也謝謝好友們不遠千里而來,但閨蜜高圓圓無法到,讓她覺得很遺憾。

▲▼幸福媽咪賈靜雯LUDEYAx 勵馨基金會 記者會。賈靜雯(圖/記者季相儒攝)

▲▼幸福媽咪賈靜雯LUDEYAx 勵馨基金會 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幸福媽咪賈靜雯LUDEYAx 勵馨基金會 記者會。賈靜雯(圖/記者季相儒攝)

賈靜雯擁有3女兒,梧桐妹在大陸讀書,但時刻關心媽媽賈靜雯幸福,賈靜雯表示:「她這次回來真的長大了,看起來對很多事情大剌剌,但很懂事很貼心,跟她相處就像朋友一樣,生女兒很好,之後可以促膝長談,跟我互動也很好,我們還會一起選片,什麼話題都可以講,可能我不是那種虎媽吧!」

賈靜雯跟修杰楷合照像bo妞跟咘咘。(圖/翻攝自賈靜雯微博、臉書)

▲賈靜雯跟修杰楷全家福。(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談到青春期教育方式,賈靜雯表示,女孩當然要很多愛給她,當然現在對於兩性關係很好奇,但她覺得讀書為先,但如何避免太過溺愛,賈靜雯強調:「有原則的愛,就不是溺愛,像是怎麼講就是不允許去同學家過夜,我很愛她,但不是什麼都答應,還是有原則。」前陣子她登上英國外媒被讚22歲,她覺得有一點壓力,還被老公修杰楷虧:「妳們女生最喜歡聽這種。」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