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巨人支柱內海哲也到西武 球團表達遺憾不捨

▲巨人內海哲也。(圖/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巨人內海哲也。(圖/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巨人隊吸收西武獅自由球員捕手炭谷銀仁朗,西武獅決定在非保護名單的選手中補進巨人隊投手內海哲也,內海哲也是巨人的精神支柱,累積已有133勝。

西武獅炭谷銀仁朗今年年底是自由球員,巨人隊把他網羅,必須提供選手給西武獅作為補償,巨人隊提出28人保護名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保護年輕投手,巨人未將資深投手內海哲也放在保護名單中,西武決定選走內海哲也作為補償,並且再拿到4400萬日員的補償費。

內海哲也在巨人效力15年,生涯拿下133勝,曾在2011及2012年拿到中央聯盟勝投王,今年出賽15場,有14場先發,5勝5敗、防禦率4.17。

對於離開巨人隊,內海哲也表示,在巨人15年的回憶,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到了西武會重新整理心情再努力。

巨人球團社長石井一夫表示,內海哲也是球隊支柱,對於他的離隊很 遺憾,希望他在西武可以發展順利,期待有一天可以回到巨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