躉繳1億五星VIP 人壽拼高端頂級服務金字塔1500人 

2018年12月20日 18:31

▲▼新光人壽副總經理吳欣盈(左)與QUINTESSENTIALLY亞太區執行長KATHY GALLAGHER。(圖/記者李蕙璇攝)

▲新光人壽副總經理吳欣盈(左)與QUINTESSENTIALLY亞太區執行長KATHY GALLAGHER。(圖/記者李蕙璇攝)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金融圈管理、服務、商品設計差異化也吹向保險界,繼國泰、南山與台灣人壽推行VIP保戶服務,新光人壽更以高端客層提供頂級享受,符合資格目前僅1,500人為主,年繳保費「加權計算達500萬元以上」,也就是說買愈多的壽險、健康險等保障型保單才有機會進入這個金字塔俱樂部。

新光人壽、銀行共同成立的新光極享俱樂部,今天下午舉辦啟動發表記者會,由新光人壽副總經理陳錦慧、資深副總劉信成、副總經理吳欣盈、QUINTESSENTIALLY亞太區執行長KATHY GALLAGHER、新光銀行總經理謝長融與銀行副總經理吳碧芬共同主持。

新光人壽副總經理陳錦慧表示,目前符合加入五星VIP俱樂部的保戶達1,500人,主要是以年繳保費經過加權計算之後達500萬元以上者為主,而經過加權計算金額較高者以投保壽險、健康醫療險等的保障型保戶較多,儲蓄險的加權分數會略低一些,就有可能躉繳型1億元以上的儲蓄險保戶經過加權計算之後的年繳保費金額,不一定就是最高者。

此外如果是新光銀行AUM 資產3,000萬以上,或是新光信用卡刷卡消費達300萬以上的客戶,也可以加入五星俱樂部。

▼新光極享俱樂部啟動,提供VIP會員全球極享禮遇,左起為新光人壽副總經理陳錦慧、資深副總劉信成、副總吳欣盈與QUINTESSENTIALLY亞太區執行長KATHY GALLAGHER。(圖/記者李蕙璇攝)

▲▼新光極享俱樂部啟動,提供VIP會員全球極享禮遇,左起為新光人壽副總經理陳錦慧、資深副總劉信成、副總吳欣盈與QUINTESSENTIALLY亞太區執行長KATHY GALLAGHER。(圖/記者李蕙璇攝)

陳錦慧還說,從新光人壽800萬件保單、平均每人投保2~3張的比率來看,歸戶之後約達350多萬名保戶,而其中購買保障型保單保費貢獻度200倍以上的金字塔保戶達1,500人,其再購率較均值高於45%,換算下來其每人可以影響6個人購買新光人壽保單,也就是這次新光極享俱樂部鎖定服務的高端保戶。

至於新光極享俱樂部五星VIP保戶的禮遇服務,是透過英國知名QUINTESSENTIALLY公司合作提供,新光也因為與QUINTESSENTIALLY簽約合作一年,除了為台灣第一家與跨國公司締約,更是與國際大牌的古馳、登喜路、賓利汽車等頂級奢華品牌、金融機構並列。

當這群五星VIP使用專有的帳號密碼進入極享俱樂部APP之後,一鍵撥打「免費全球通」即可獲專人諮詢服務之外,還可以有獨特私房旅遊體驗、奢華頂級酒店等,譬如說一晚費用數萬元的英國溫莎堡夜遊參觀行程、米其林餐廳私房美食之旅、阿曼飯店優先訂房等,享有免費精緻早餐、房型升級、提早入住、延遲退房專屬禮遇,還有米蘭時尚之旅、搶先參與國際品牌時裝精品最新一季發表會、坎城影展與名星見面會活動等機會。

延伸閱讀

►吳欣盈出手攪亂保險圈VIP等級 與3家人壽拼尊榮禮遇服務

►大小筆友畢卡索抽象自畫 吳欣盈:陪伴是最溫暖的分享

▼新光人壽副總經理吳欣盈。(圖/記者李蕙璇攝)

▲▼新光人壽副總經理吳欣盈。(圖/記者李蕙璇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