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政大歷史性一刻吞敗 陳子威:輸球非壞事

▲▼  UBA國體大對政大           。(圖/大專體總)

▲政大公開一級首戰敗給國體大。(圖/大專體總,下同)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107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預賽,政大20日迎來升上一級後首次主場戰役,但以62比77敗給國體大,教頭陳子威認為,輸球不是壞事,但希望在傷兵的情況下,可以有更多人跳出來幫助球隊。

政大在二級時就曾於自家主場出賽,但升上一級還是首次,陳子威認為,在自己學校出賽感覺沒什麼不同,但是球員可能有不同感受,但國體大的體質與實力確實比政大好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子威指出,剛升上一級的政大,對戰績還不急於一時,但希望球員要珍惜得來不易的機會,好好享受比賽,了解比賽的感覺。

預賽曾拉出一波4連勝,陳子威告誡過球員,那4場不算什麼,重要的是有沒有把政大該有的能力表現出來,戰術執行得夠不夠徹底,這比勝負重要。

「這一場(輸國體大)其實也一樣,我覺得球員表現也很好了,輸球也不是壞事。」陳子威提到,後面還有硬仗要打,一場勝敗還不算什麼。

雖然只有大一大二成員,但政大戰力仍相當可觀,只是傷了張鎮衙與洪楷傑,陳子威坦承戰力受影響,但他很不想把傷兵當原因,只是希望團隊裡有人傷有人能跳出來頂替。

▲▼  UBA國體大對政大           。(圖/大專體總)

關鍵字: UBA政大國體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