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金庸正版授權《新神鵰俠侶》 iOS、Android上線

2018年12月20日 17:54

【廣編特輯】

金庸正版授權《新神鵰俠侶》上市(圖/業者提供)

圖、文/BBGame遊戲平台提供

由BBGame遊戲平台代理、完美世界研發、金庸正版授權的3D武俠RPG手遊《新神鵰俠侶》,昨(12/19)舉辦上市記者會,邀請代言人「全民姑姑」邵雨薇到現場進行揭幕儀式,首度公開完整版電視廣告,並宣布遊戲於即日起在iOS、Android雙平台同步推出。

針對「全民姑姑」稱號,邵雨薇表示「感覺好像大家都變成我的孩子一樣」,而最喜歡的門派與俠客,她毫不猶豫地說:「當然是古墓派和小龍女囉」,另外,她對於遊戲內的招式特效以及場景設計感到驚艷,最後和想要進入《新神鵰俠侶》的玩家說:「神鵰俠侶可說是金庸系列中最經典的小說,希望玩家們能在遊戲內體驗非常震撼的的兄弟情、與愛情,我也會在遊戲裡面等著各位的。」

《新神鵰俠侶》劇情從楊過和小龍女「16年之約」開始,玩家可選擇加入6大門派,結交神鵰小說人物,重溫神鵰經典劇情,拾回心中的武俠夢。官方亦宣布遊戲於20日正式上線,喜愛金庸小說的玩家決不容錯過,一同與新一代小龍女邵雨薇,重溫此淒美武俠愛情不朽名作。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