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政大升一級主場首戰 遭國體大踢館成功

▲▼  UBA國體大對政大           。(圖/大專體總)

▲國體大擊敗政大。(圖/大專體總)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面對升上公開男一級後首度主場作戰的政大,國體大並未給對手感受太多主場優勢,即便田浩第四節上演飆分秀,經驗與體質佔優勢的國體大,以77比62讓地主吞下敗仗。

政大由前SBL球員、台師大教頭陳子威執掌兵符,以高苑工商球員主體,今年度隊史首次升上一級,20日隊史一級主場首戰,校方也動員啦啦隊與大批觀眾,幾乎要坐滿觀眾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只有大一、大二成員的政大,經驗上難以和衛冕軍國體大抗衡,第二節國體大就拉開到雙位數領先,最多領先達19分,團隊兩分球上半場19投17中。

第四節田浩跳出來力挽狂瀾,國體大失誤也增加,教頭桑茂森暫停時一度開罵,但最終田浩孤掌難鳴,無緣在歷史性的一刻拿到勝利。

▲▼  UBA國體大對政大           。(圖/大專體總)

▲田浩。(圖/大專體總)

關達祐攻下國體大最高的13分,另有4助攻、3抄截,林正12分、6籃板,楊盛硯11分、6籃板、4助攻、3抄截,政大以田浩16分最佳。

大三的關達祐指出,第四節後段一直失誤,一失誤就急著得分,讓田浩演得分秀就更急,教練對大家退防也不滿意,表現比較慌。

「我們試著把節奏穩定下來,我告訴大家想辦法慢下來,不要攻也沒關係,把時間慢慢拖掉。」關達祐說,雖然不攻也可以,但是有空檔也要出手,慢慢穩定球隊的狀態。

▲▼  UBA國體大對政大           。(圖/大專體總)

▲關達祐。(圖/大專體總)

關鍵字: UBA國體大政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