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右右蛻變少女 黃鴻升父愛噴發「好想生小孩」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左左右右」日前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新單曲,推出新單曲《YZT Evolution》。左左右右舞蹈和服裝都進化,逐漸蛻變成少女,一講話仍是純真無厘頭的童言童語,可愛萌樣讓兩位主持人完全融化,黃鴻升甚至父愛噴發大喊:「好想生小孩喔!」

▲黃鴻升見到左左右右父愛噴發。(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黃鴻升見到左左右右父愛噴發。(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黃鴻升難掩對左左右右的喜愛,「我基本上看著她們出道,然後看著她們茁壯還跟她們一起拍電影,我覺得她們是未來女團的救星,而且是有上過四次艾倫秀的國際化Super star!」錄影前,黃鴻升問過左左右右有什麼東西不敢吃?兩人像嘻哈歌手一樣同時答「苦瓜茄子青椒香菜芹菜」,讓他再次激動地說「我就說她們是女團救星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鴻升見到左左右右父愛噴發。(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黃鴻升幾乎全程彎腰配合左左右右。(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左左右右現場表演新歌,整齊的舞蹈律動,吸引黃鴻升首次跑到前方攝影機旁蹲下欣賞演出,唱跳結束她拍手連聲稱讚兩人。玉兔透露,「剛在後台,鬼哥看到左左右右真的非常開心,一直問她們問題開始跟她們聊天。」黃鴻升坦言,「我就很想跟她們聊天啊,很想融入她們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