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火箭5連勝保羅命中率卻超低 丹東尼希望他繼續不準

▲▼火箭總教練丹東尼(左)與後衛保羅(右)。(圖/CFP)

▲火箭總教練丹東尼(左)與後衛保羅(右)。(圖/CFP)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火箭近期拉出一波5連勝,戰績也排名西區第7,但火箭控球保羅(Chris Paul)近5戰投籃命中率卻僅有34%,對此另類數據對比,火箭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開玩笑表示,「或許這是球員常態的現象吧,但我倒希望他繼續這樣不準,因為我們現在拉出連勝,搞不好這就是獲勝的關鍵也不一定呀。」

保羅近5場比賽投籃命中率僅有34%,其中更出現單場12投2中、寫下16%的超低命中率,此這也是保羅生涯14個球季中的最低投籃命中率,且保羅目前34%的三分球命中率也為生涯第三低,僅次於菜鳥球季的28%與快艇第二年的3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保羅低迷的投籃狀況也使他寫下生涯最低的15.8分與最差的80.4%罰球命中率。儘管火箭總教練丹東尼對陣中主力控球做出如此調侃,但根據逐場數據顯示,保羅開季至今得分超過20分以上的比賽共有6場拿下勝利,低於15分以下卻只有4場。

若以投籃命中率而言,保羅本季投籃命中率低於34%火箭贏球場數僅有4場,高於34%的比賽卻有9場拿下勝利,因此間接證明保羅投籃命中率與得分仍是左右火箭取勝的條件之一,丹東尼的調侃恐是刺激保羅的善意玩笑。

▲▼保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後衛保羅近5場投籃命中率不到35%。

關鍵字: 丹東尼火箭NBA保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