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敬業!與孩子們玩耍到一半 耶誕老人突昏倒猝死

▲表演到一半,聖誕老人突然在孩子們面前昏了過去。(影片翻攝自Il 《Messagger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節向來是孩子們最期待的節日,每個人都夢想能在這天收到聖誕老人送的禮物,不過對於俄羅斯一間幼兒園的孩子而言,聖誕老人恐怕給他們留下了陰影。這間幼稚園日前在舉辦聖誕派對時,邀請到地方知名演員季堅科(Valery Titenko)扮演「聖誕老人」與孩子們同樂,沒想到活動中他卻突然心臟病發作,在眾人面前昏了過去,最後不幸在送醫途中去世。

根據《太陽報》報導,67歲的季堅科過去曾接受過心臟手術,他在受邀前往西伯利亞幼兒園演出當天,曾告知劇院發言人自己身體不太舒服,胸口也疼痛不已,但他為了不要讓孩期待已久的孩子們失望,最後仍然換上耶誕老人裝扮,出席了活動。

演出一開始,季堅科還精力充沛的在孩子面前奔跑著,逗得他們哈哈大笑,不過突然間他停止了動作,神情痛苦的向後退,最後癱倒在聖誕樹旁邊。會場上的孩子們還以為聖誕老人在跟他們玩遊戲,一個個合不攏嘴的跑向季堅科。

▲▼ 扮演聖誕老人的季堅科心臟病發作,昏倒在孩子面前 。(圖/翻攝自Robbin Fuchs推特)

▲扮演聖誕老人的季堅科心臟病發作,昏倒在孩子面前 。(圖/翻攝自Robbin Fuchs推特)

站在樹後面、扮演小丑的女演員查覺到狀況有異,立刻前來查看季堅科的狀況,一邊安撫受到驚嚇的孩子們。幼兒園工作人員也急忙呼叫救護車,不過季堅科仍不幸在送醫途中去世。

庫茲巴斯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re of Kuzbass)一位發言人提到,「其實近年來,季堅科的健康狀況一直不太理想,他雖然動過複雜的心臟手術,但仍持續活躍於舞台上,持續做著超過超過自己所能負荷的工作量,是個相當敬業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