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電話「從不說再見」 女星曝和爸20年心結:牽手都尷尬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女星陳天仁在新戲中飾演蔡振南的小女兒,聊起和父親互動,陳天仁坦言和爸爸關係不親,就連牽手都會尷尬,小時候甚至有些害怕爸爸,但長大後兩人立場卻對調,有次還因為經期,情緒不穩,對爸爸講出埋藏在心中已久的真心話。

▲▼三立華劇《必勝大丈夫》-陳天仁,周曉涵,林昀希。(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天仁(左1)自爆和爸爸感情生疏。(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天仁聊到和爸爸最近一次牽手,是國中時她想養兔子,父女倆在走去寵物店的路上,突然被野狗包圍,「我超怕野狗,就突然抓住我爸的手,他也有點尷尬,長大後就更生疏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立華劇《必勝大丈夫》-林昀希,蔡振南,周曉涵,陳天仁。(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天仁(右2)、周曉涵、林昀希在劇中演蔡振南的女兒。(圖/記者黃克翔攝)

唯一不同的是,陳天仁小時候很怕爸爸,但現在反而是爸爸比較怕她,「我爸講電話都是直接掛電話的,他不會說『拜拜』,但有次不知道,可能是生理期吧,情緒比較敏感,也是他打來直接掛掉,我馬上回撥說『你都不會說再見嗎』!」從此陳天仁父親打給他,要掛電話前都會記得跟女兒說「拜拜」。

▲▼三立華劇《必勝大丈夫》-林昀希。(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昀希在家是父母間的溝通橋樑。(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昀希則是家中老二,父母採「自由生長」教育,她笑說:「還好我沒長歪!」平時愛對爸爸撒嬌,導致現在媽媽有事想請爸爸做,都會拜託林昀希幫忙傳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