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王柏融擠壓「壽司彈」 雷阿斗確定離隊

▲萊亞德(Brandon Lair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萊亞德(Brandon Lair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19日來台為「大王」王柏融舉辦入團記者會,20日宣布與「雷阿斗」萊亞德(Brandon Laird)終止交涉,雙方數次談約都未達成共識,雷阿斗確定離隊、另尋機會。

萊亞德自2015年加入火腿至今4年合計敲出131轟,繞場時習慣比出招牌「握壽司」手勢,因而有「壽司彈」之稱,其中2016年單季敲出39轟,助隊奪下「日本一」,17年簽下2年6億元日幣大約,但表現不如預期,近2年打擊率不到2成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腿當初未將萊亞德放在保留球員名簿,但仍持續與他談約,球團經理吉村浩今天表示,12月初至今和他議約數次,卻遲遲無法達成共識,如今確定終止交涉。

桃猿領隊劉玠廷昨天記者會受訪時透露,日本火腿在洋將名額抓得很剛好,每一年約4到5位洋將,且都是看好再出手,也是給洋打者第一年最多PA的球隊,目前火腿已經簽下5位洋將,包括王柏融、羅德里奎茲(Bryan Rodriguez)、漢考克(Justin Hancock)、馬丁尼茲(Nick Martinez)、巴貝托(Johnny Barbato),王柏融是唯一的洋打者。

大王加入後,火腿外野還有西川遙輝、大田泰示、近藤健介、谷口雄也、淺間大基、松本剛,以及超級新秀清宮幸太郎,競爭相當激烈。

關鍵字: 王柏融雷阿斗火腿中職日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