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侯友宜小內閣陸續曝光!傳朱家軍張其強接任觀旅局長

▲▼新北市新聞局長張其強。(圖/記者羅婉庭攝)

▲新北市新聞局長張其強。(圖/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準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小內閣名單陸續出爐,外傳現任新聞局長張其強確定接任觀旅局長,他20日也傍晚也離開台北,向有意延攬他加入團隊的首長致謝;觀光旅遊局長陳國君、民政局長江俊霆,則是確定離開市府,隨新北市長朱立倫準備2020總統選戰;張其強過去也曾任桃園縣首任觀光行銷局長。

擁有多年新聞專業的張其強是台灣科技大學管理研究所碩士,媒體關係良好,是新聞界的資深前輩,他曾任新北市政府顧問、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桃園縣政府觀光行銷局長、國家文官學院講座、世新大學講師、TVBS新聞台資深製作人。

張其強2009年時任桃園縣長朱立倫之邀,從媒體轉戰政府單位,出任縣長室機要秘書、觀光行銷處長;吳志揚接棒擔任桃園縣長後,張其強被留任觀光行銷處長,後來也成為第一任的觀光行銷局長,2011年3月,應時任台北市長郝龍斌之邀,出任台北市政府發言人一職,直至郝龍斌卸任台北市長為止。

2015年1月,張其強被當時中國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延攬擔任黨主席辦公室主任,直到2016年1月身兼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為總統、立委選舉的挫敗而請辭黨主席。

▲▼新北市新聞局局長張其強接任官旅局長。(圖/翻攝自臉書)

▲新北市新聞局長張其強接任觀光旅遊局長。(圖/翻攝自臉書)

朱25日即將卸任,準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小內閣完整名單也將在21日上午10點出爐。據了解,目前各個局處長將有輪動與新人加入。侯友宜的三位副市長,將由同時擅長法律、工程的內政部政次陳純敬、侯競辦主任謝政達、經濟處中小企業處長吳明機出任。

一路追隨朱立倫的觀光旅遊局長陳國君、民政局長江俊霆,都會隨朱打2020總統選戰;交通局長的王聲威,衛生局長林奇宏、文化局長林寬裕都決定去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