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第二波MV比首波先曝光! 歌后「自信答案」帥炸

2018年12月20日 17:52

記者關韶文/北京報導

蔡健雅相隔3年推出音樂作品《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同名主打19日MV上線,比首波歌曲《遺書》還先曝光,蔡健雅笑說,「《遺書》的MV,在你們沒有想到的時候,會出現,這次的播歌邏輯,有經過思考的,這首魅力在於歌本身,因為光是歌詞就很強!」

▲▼蔡健雅。(圖/環球提供)

▲蔡健雅相隔三年回歸歌壇。(圖/環球提供)

《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MV特意趕往斯里蘭卡的科倫坡與加勒兩城進行取景。她直言在與擅長玩色的導演莊波尼討論時,二人很對達成共識,要到「印度洋上的眼淚」斯里蘭卡進行拍攝。因為那裡足夠 純淨、親近、讓人有安全感,這正與Tanya蔡健雅想要擁抱世界的想法完美契合。

▲▼蔡健雅。(圖/環球提供)

▲▼蔡健雅前進斯里蘭卡拍MV。(圖/環球提供)

▲▼蔡健雅。(圖/環球提供)

曾在2005年前往印度學習瑜伽的Tanya,原本就已經很熟悉南亞的風土環境跟各種宗教交融、色彩繽紛的視覺感。但到斯里蘭卡時,她又感受到比印度更純淨、親近的安全感,這與Tanya蔡健雅想要擁抱世界的想法完美契合。

談到拍MV的心情,蔡健雅透露自己很幸運,「我們去之前聽說會下雨,因為天氣預報也都這樣寫,但沒想到我們去的時候完全陽光普照,直到拍到第三天結束,我們全部人上了大巴士後,才開始下雨,好像冥冥之中有注定。」蔡健雅穿上白色襯衫、牛仔褲、球鞋,回歸最真實的自己,她將這首歌定義為「返璞歸真」的一首歌,「是時候了,這三年重新整理的心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