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腹中寶寶「性別曝光」 吳奇隆媽媽:預產期在5月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吳奇隆被爆出即將當爸,老婆劉詩詩已經懷孕5個多月了,小倆口被網友目擊現身台北街頭,他背著後背包、小心翼翼地陪伴著老婆。對於小倆口即將升格當爸媽一事,吳奇隆的媽媽20日也出面證實,稱吳家即將在明年5月迎來男孫,還曝光媳婦懷孕期間將定居在台灣安胎。

▲▼吳奇隆、劉詩詩現身紐西蘭,重遊舊地被指二度蜜月。(圖/翻攝自微博)

▲吳奇隆媽媽證實,劉詩詩肚裡懷的男娃。(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吳奇隆媽媽證實劉詩詩目前懷孕5個月,而且是自然懷上的,小倆口目前定居在吳奇隆先前買下的新莊豪宅,而吳奇隆先前一直保持低調,就是為了讓老婆能夠專心養胎,不被打擾。

劉詩詩、吳奇隆被目擊現身美麗華百貨附近。(圖/翻攝自「海底20000哩」微博)

▲劉詩詩、吳奇隆被目擊現身美麗華百貨附近。(圖/翻攝自「海底20000哩」微博)

據《中國時報》報導,吳奇隆和劉詩詩18日被目擊現身美麗華百貨附近,當時女方身穿駝色寬鬆外套走在前,他背著背包緊緊跟在後面,看到老婆要上車時,隨即上前伸手護妻,對老婆的一舉一動非常小心,幕及網友稱當時並沒有察覺劉詩詩懷孕,直到夫妻倆密友爆料,劉詩詩確實已經懷孕5個多月了,才讓喜訊曝光。

▲▼吳奇隆、劉詩詩婚紗照掀起出國拍婚紗熱潮。(圖/資料照)

▲吳奇隆、劉詩詩結婚三年多,終於如願當上爸媽。(圖/資料照)

事實上,劉詩詩與吳奇隆結婚3年多,期間已經頻頻被爆出懷孕消息,先前她6月底在微博宣布度假消息後,就鮮少出現在社群網站上,即便在10月與老公合體錄製祝福影片,也可以只讓肩膀以上入鏡,當時就傳出她已經懷孕3個多月,沒想到如今真的如爆料所說,劉詩詩確實已經懷孕,而且一舉得男,雖然會有一段時間見不到她,但是粉絲也為小倆口感到開心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