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堅持直行「單挑內輪差」 聯結車駕駛:要是沒看到你...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粉絲團有聯結車駕駛分享行車紀錄器影片,影片中一名老阿伯騎機車緊跟在聯結車旁,聯結車駕駛亮起右轉方向燈、蜂鳴器也大響,只見老阿伯完全不為所動緊貼著聯結車,讓駕駛直呼,若不是有注意到阿伯,可能會發生不可挽回的憾事。

▲老阿伯騎車緊貼聯結車。(圖/翻攝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下同)

▲老阿伯騎車緊貼聯結車。(圖/翻攝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下同)

一名網友在臉書粉絲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分享行車記錄器影片,並貼文寫道:「不要命的到底要來幾個?方向燈跟蜂鳴器都快燒掉了,還在給我在那恍神?今天要是沒看到你...我看真的你要晚七天才能回家了!」

▲兩車上演你進我退戲碼。

▲兩車上演你進我退戲碼。

影片中可以看到兩車併行數十公尺後,阿伯終於發現聯結車正慢慢靠向自己,他停下想等聯結車轉彎,但大車的內輪差緩緩逼向阿伯,阿伯卻只離開一點點,2車僵持了將近1分鐘的時間,就這樣上演了大車向前一步、阿伯向後一步的戲碼,若是聯結車車速再快一些,很可能直接將阿伯輾壓,整個過程險象環生。

文章貼出後,有超過800筆留言,「這是故意要給貨車撞的吧」、「想找死也不要出來害人」、「這種人出事,真的沒必要同情」、「這影片真的要拿去教育提醒家中長輩」。

●完整影片請點《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