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瑞昌加入統一獅?有望接任一軍投捕教練

▲107大專棒球聯賽,大專棒聯,台北市立大學,北市大教練陳瑞昌。(圖/記者路皓惟攝)

▲陳瑞昌。(圖/記者路皓惟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統一獅秋訓邀請台北市立大學棒球隊教練陳瑞昌擔任客座捕手教練,據了解,獅隊新球季有望聘任陳瑞昌擔任一軍投捕教練。對此,獅隊領隊蘇泰安僅表示,教練團確實會有部分異動,一切都在規劃當中,最快1月初、春訓開始前公布。

陳瑞昌2009年至2014年都在兄弟擔任教練,2014年底,兄弟開除整批二軍教練團,陳瑞昌也離開長期效力的球隊,隨後加入台北市大棒球隊擔任教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陳瑞昌將接下一軍投捕教練一職,蘇泰安沒有正面回應,但也透露確實有機會:「選手都有不錯的反應,球隊也希望未來能夠持續合作。」

對於教練團整體規劃,蘇泰安表示,要到1月才會確定:「球季結束之後,球團也針對教練團方面作強化,相關細節、規劃都會和總教練黃甘霖討論後,再一併公佈。」

關鍵字: 統一獅陳瑞昌中職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