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善化警友辦事處 頒破案獎金感謝員警付出

▲大台南警察之友會善化辦事處顧問楊松旺,頒發2018年11月份破案獎金,感謝員警為社會付出。(圖/記者林悅翻攝)

▲大台南警察之友會善化辦事處顧問楊松旺,頒發2018年11月份破案獎金,感謝員警為社會付出。(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大台南警察之友會善化辦事處,利用善化分局舉行聯合勤教機會,由善化警友辦事處顧問楊松旺,頒發2018年11月份破案獎金,感謝員警為社會付出。

會中頒發各單位破獲販賣毒品、槍枝、詐欺、違反選罷法等重大刑案獎金,鼓勵優秀員警並慰問員警辛勞,並由各單位破案有功人員代表授獎。善化警友辦事處顧問楊松旺對於員警積極維護地方治安、交通,端正社會風氣不遺餘力,表達肯定與嘉勉之意,希望藉由頒發破案獎金,達到適時鼓舞員警士氣之目的。

善化警分局長許芳毅表示感謝善化警友辦事處給予分局的支持鼓勵,警察在工作上需要靠民眾的協助及支援,才能充分發揮維護社會治安的力量,警友會是警察最好的朋友,也是警察機關最強而有力的後盾,全體警察同仁將全力以赴做好各項勤業務工作,以最熱忱的態度服務市民,提供市民一個安居樂業的環境,並彰顯警察正面形象,以符合社會民眾之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