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潘瑋柏爆最快明年不當歌手! 「最後1年」想退幕後

2018年12月20日 15:23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Alpha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從4月起跑,走過200個日子、10場10萬人場次,宣布將於2019年3月9日唱回台北小巨蛋,20日舉行記者會,出道18年經歷許多事,他也說:「現在開始想法看比較淡,想把事情做好,以前過的太緊張了。」他隨後更說,不排除明年是最後一年是歌手身份,「我一直想要做幕後,現在就是跟著腳步走。」

▲▼潘瑋柏小巨蛋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潘瑋柏明年將舉行小巨蛋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潘瑋柏出道18年,經歷小巨蛋演唱會頭部受傷,近幾年更因工作忙碌,身體狀況每況愈下,「感染肺炎、自律神經失調,都是因爲工作不能好好休息。」有別於年輕時凡事衝刺,近年將事情「看淡」,更拋下震撼發言:「不排除明年是最後一年。」媒體繼續追問,他解釋不排除明年從幕前退居幕後,坦言從35歲後,就考慮轉往幕後發展,笑說:「也可能我40歲去當演員啊,或是我去當經紀人,簽下小賈斯汀,每天躺著賺。」他坦言,想轉換歌手身份想法已有一、兩年,「可能明年某個時候會突然公開說,我要去休息了,然後去做一些想做的事。」

▲▼潘瑋柏小巨蛋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潘瑋柏有退居幕後想法已久。(圖/記者張一中攝)

潘瑋柏從去年10月開始身體狀況亮紅燈,後來診斷出肺炎,甚至一度進入加護病房,出院後更曾在演唱會上吸氧氣筒,病況令歌迷擔憂。他拋出「最後一年」的震撼言論,沒有設限退居幕後的年限,「我以前是想做好給大家看,這次比較從容,經過這次(小巨蛋撞頭)會把人生看淡一點,以前只會衝,現在會慢下來,太好強,會一直告訴自己還不夠。」潘瑋柏歲末年終會送歌迷禮物,12月31日數位上架新單曲《Moonlight》Remix版,而演唱會門票Live Nation Taiwan會員預購將於1月5日開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