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一上台:抱歉我今天不能笑!「半臉僵住好痛」原因笑了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Alpha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從4月起跑,走過200個日子、10場10萬人場次,宣布將於2019年3月9日唱回台北小巨蛋,這是他三度攻蛋,但他20日一現身記者會,就對著全場記者說:「抱歉,我今天沒辦法笑,因為我吃東西咬到嘴巴。」講話像是「含滷蛋」,替記者會增加了意外。

▲▼潘瑋柏小巨蛋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潘瑋柏嘴巴咬傷。(圖/記者張一中攝)

潘瑋柏一上台接受媒體拍照就說:「抱歉我今天沒辦法笑,因為我吃東西咬到嘴巴,參加謝霆鋒節目吃太多咬到,現在只能笑一半,我先說,避免被誤會。」他笑說自己最近很貪吃,尤其年底的誘惑更多,「我發專輯時會瘦,不發專輯就像一顆球,《不得不愛》那時候是體重巔峰,過年要把自己綁在椅子上,而且我發覺『重量級』時工作運很好。」笑說現在對自己體重「不滿意」,「太輕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瑋柏小巨蛋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潘瑋柏上次小巨蛋開唱,經歷撞頭意外。(圖/記者張一中攝)

潘瑋柏回到小巨蛋開唱,上次經歷撞頭事件,雖然撞頭90天後順利回歸攻蛋,但心裡仍有一些陰影,「那時候有些在高空的事會害怕。」對於感情事件一向低調,他也笑說:「媽媽催(婚)慘了,被問就哈哈,笑笑過去。」潘瑋柏歲末年終會送歌迷禮物,12月31日數位上架新單曲《Moonlight》Remix版,而演唱會門票Live Nation Taiwan會員預購將於1月5日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