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掛吊飾秒變「巨型逗貓棒」!主子狂侵犯聖誕樹 網:難撐過今晚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聖誕佳節即將來臨,許多家庭都會擺上裝飾品增添氣氛,高雄網友祝融也在家中放置一顆聖誕樹,但是卻屢屢遭到家中貓咪「喵喵」侵犯,只見聖上不斷地玩弄樹上的擺飾,讓飼主不禁想問,「我的樹不知能不能撐到聖誕節過後?」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聖誕樹變「巨型逗貓棒」。(圖/網友祝融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欺負聖誕樹的萌兇手。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喵喵看見聖誕樹後立刻露出好奇的眼光,手也開始不安分,直接壓到樹上開始探索,完全不理會一旁飼主的警告聲,自顧自地玩著小球裝飾品,整棵聖誕樹就像是大型「逗貓棒」,讓喵皇玩得不亦樂乎。祝融受訪時表示,雖然目前樹還沒倒,但樹枝已經歪七扭八不在原來的位子上,地上也掉了一地的葉子,「還算給面子,吊飾只被弄下來幾樣,應該可以活到聖誕節吧!」

▲聖誕樹變「巨型逗貓棒」。(圖/網友祝融授權提供)

▲喵喵偶爾也會搞笑演出。

事實上,喵喵是第二次見到聖誕樹,第一次因為才3個月大,並沒有對樹造成威脅。不過長大後的喵喵十分搗蛋、愛搞破壞,飼主提到,貓咪曾抓破涼席、撕破畫作、不高興就尿尿洩憤,也因此更是擔憂聖誕樹能不能好好地撐過這個冬天。

▲聖誕樹變「巨型逗貓棒」。(圖/網友祝融授權提供)

▲喵喵探索抽屜準備搗蛋。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喵喵大戰聖誕樹影片上傳後,引來不少網友留言,「看來是巨型逗貓棒」、「聖誕樹關籠比較保險」、「看樣子應該是活不過今晚」、「大概聖誕節就剩樹幹了吧」、「先為樹RIP」、「我們家只撐了5分鐘」、「今晚你睡覺牠就拆了」、「我壓1打罐罐下星期GG」、「主子給神樹饒癢癢」。

▲貓咪狂撥「聖誕巨型逗貓棒」。(影/網友祝融授權提供,下同)

關鍵字: 貓咪聖誕樹裝飾品逗貓棒聖誕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