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拿視帝挨轟「什麼意思」 蔡振南苦笑吐8字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龍劭華日前抨擊盧廣仲拿金鐘新人又拿視帝,還要評審「去吃大便」,同樣是《花甲》演員,蔡振南則說:「他為什麼會講這句話我也不曉得,大家都是一家親嘛。」

▲▼三立華劇《必勝大丈夫》-蔡振南,陳天仁。(圖/記者黃克翔攝)

▲蔡振南(左)和劇中女兒陳天仁。(圖/記者黃克翔攝)

蔡振南在《花甲男孩轉大人》中飾演盧廣仲的爸爸,今出席新戲《必勝大丈夫》記者會時,被問到對於盧廣仲拿金鐘視帝有何看法,蔡振南尷尬一笑,「大家一家親嘛,他得獎我們當然也是於有榮焉啊。」看到龍劭華批評盧廣仲,蔡振南說:「我笑了好久,這話說得好突兀哦!」認為評審判斷在哪不是演員能決定,一切只能交給上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立華劇《必勝大丈夫》-林昀希,蔡振南,周曉涵,陳天仁。(圖/記者黃克翔攝)

▲三立華劇《必勝大丈夫》蔡振南(左2)。(圖/記者黃克翔攝)

盧廣仲因《花甲》連拿新人和視帝,引來龍劭華不悅,他認為對年輕人來說不是件好事,「他得獎下一部戲去演,導演說你是影帝戲怎麼演這麼爛,我要教你,但糾正不了,你是影帝還要我教,那你是害了他,有導演不敢說,不見得對他是好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