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砸2億隆乳3次「超越M罩杯」! 眼睛比嘴還大…動刀超過100次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茶村(Vanilla Chamu)被稱為「芭比女」,因從小外型遭嫌棄,便下定決心整容,她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全身動刀超過百次,她近日更進行了第3次隆乳,總花費高達2億日圓(約5488萬台幣),令人咋舌。

▲茶村砸2億3度隆乳。(圖/翻攝自IG/茶村)

▲茶村全身動刀逾百次。(圖/翻攝自IG/茶村)

茶村表示因從小外貌不佳,時常遭同學霸凌,連自己親生父親也嫌棄,19歲開始進行整容,至今已動刀超過百次,雖然她五官激似法國娃娃,卻仍不滿意。她曾因隆胸後不滿意J罩杯太小,找醫生做手術將罩杯升級至M,近期又在YouTube頻道PO出的影片中,透露自己進行了第3次隆乳手術,大方展現前後對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茶村砸2億3度隆乳。(圖/翻攝自IG/茶村)

▲茶村第3度隆乳。(圖/翻攝自IG/茶村)

▲茶村砸2億3度隆乳。(圖/翻攝自YouTube)

▲茶村隆乳前後對比。(圖/翻攝自YouTube)

其實,茶村2013年曾推出自傳《超級整形女》,紀錄完整過程,她坦言:「雖然整形手術很恐怖,但我想變得更美,就只是想要更美而已。」以及想變成心目中完美法國娃娃的樣子,她19歲時從眼睛開始動刀,在擁有迷人電眼之後,發現周圍的人對她改觀,態度變好,從此愛上整形,陸續隆鼻、豐唇、抽脂等,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

▲茶村砸2億3度隆乳。(圖/翻攝自IG/茶村)

▲茶村2013年曾發行自傳《超級整形美女》紀錄血淚整型史。(圖/翻攝zakza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