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KG哈孝遠「小小哈」超猛 6月胎兒體型超過92%同齡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哈孝遠的老婆瑄瑄目前懷孕6個月,雖然肚皮看不出來,不過他們透露,日前去產檢時被醫生告知,胎兒的體型超過92%同齡寶寶,小小哈果然也遺傳到爸爸。外形相當大隻的哈孝遠透露,目前體重約140公斤,但飲食已逐漸減量,還自豪已經有變瘦,只是大家看不出來。

▲哈孝遠與老婆瑄瑄。(圖/記者許逸群攝)

▲哈孝遠與老婆瑄瑄。(圖/記者許逸群攝)

哈孝遠的老婆瑄瑄今(20日)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200公分高的哈孝遠最近在瘦身,平時一餐可以吃40顆水餃的他已經減半,不過他笑說不可能達成標準體重的90公斤,也透露身材最好的時期是高中,「但我怕自己太帥,後來才把自己吃胖。」一旁的老婆則說,不在乎他的體型,只要健康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孝遠與老婆瑄瑄。(圖/記者許逸群攝)

▲哈孝遠與白家綺兩對準爸媽一起上節目。(圖/記者許逸群攝)

哈孝遠夫妻倆首次見面是在KTV聚會,他對瑄瑄大口吃麵、不做作讓他很有好感。兩人開始交往後,瑄瑄這才想到,她之前失戀後曾經向月老許願,希望能有個「高、胖、幽默,不要太帥的男朋友」,沒想到一個月後就靈驗了。哈孝遠則曾跟巴鈺說過「瑄瑄就是他認定的那個人」,果然有了好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