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老婆離婚! 《水行俠》傑森摩莫亞「拒絕剪長髮」

2018年12月20日 17:00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演出DC擴展宇宙電影《水行俠》(Aquaman)有別於漫畫原型人物的短髮,他的長髮成為個人獨特又鮮明的標誌。不過他下了戲到現在宣傳電影,還是維持飄逸的長髮造型亮相,原來跟大12歲的老婆莉薩博內特(Lisa Bonet)有關。

►更多【水行俠】相關新聞

▲▼傑森摩莫亞《水行俠》雪梨首映會。(圖/達志影像)

▲傑森摩莫亞出席《水行俠》雪梨首映會。(圖/達志影像)

傑森摩莫亞向外媒《每日電訊報》表示:「如果我剪頭髮,我的老婆就會離開我,所以我暫時不會剪頭髮,我只能告訴你這麼多。」另一方面,他對《水行俠》續集拍攝有信心,不急著進理髮店剪頭髮,「我打算演這個角色一段時間,不想戴假髮,我希望接下來2年有機會。」

▲▼傑森摩莫亞、莉薩博內特《水行俠》首映會。(圖/達志影像)

▲傑森摩莫亞、莉薩博內特。(圖/達志影像)

►更多【水行俠】相關新聞

其實傑森摩莫亞第一次認識老婆莉薩博內特,當時的他就是長髮造型,更害怕長髮因此嚇到女方,還得假裝鎮定,掩飾內心的激動,沒想到轉頭過去,女方就向他打了招呼,彼此留下很好的印象。兩人交往12年之後步入禮堂,至今小倆口感情始終堅定,目前育有11歲的女兒和10歲的兒子。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