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越來越調皮了! 2歲兒子戴竹蜻蜓「挺小肚肚」Q炸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女星陳妍希和陳曉2016年結婚,同年底迎來男寶寶「小星星」誕生,但小倆口對家庭生活相當低調。她20日在微博曬出母子倆的合照,並開心地祝兒子2歲生日快樂。

▲陳妍希曬全家福照。(圖/翻攝自IG/陳妍希)

▲陳曉、陳妍希育有兒子「小星星」。(圖/翻攝自微博/陳曉、陳妍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20日在微博發文:「親愛的星星,不知不覺你就兩歲了,你現在越來越有主見,也越來越調皮了!」她也開心地送祝福給兒子:「希望你能夠學會分享,希望你能擁有機器貓的竹蜻蜓自由的飛翔,也希望你能就這樣永遠黏著我不放!」言語間流露出滿滿的母愛。

▲陳妍希兒子2歲了。(圖/翻攝自微博/陳妍希)

▲▼陳妍希兒子2歲了。(圖/翻攝自微博/陳妍希)

▲陳妍希兒子2歲了。(圖/翻攝自微博/陳妍希)

陳妍希兒子20日迎來2歲生日,她也PO出母子倆的溫馨合照,更分享了兒子頭上戴著竹蜻蜓的萌照,只見照片中,小星星挺著一個小圓肚,可愛的模樣讓網友看了直呼:「小肚肚真的太可愛了」、「星星又胖了」、「最可愛的小傢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