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2》一殺青…瑤瑤「大開深V挖空」! 側拍超邪惡:辣一點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郭書瑤(瑤瑤)不但有魔鬼身材,演藝事業也屢獲肯定,日前開拍《通靈少女2》終於在19日殺青,維持了好幾天劇中的激短髮,她事後換上火辣服裝宣告:「回歸自我!」讓一票粉絲大飽眼福。

▲▼瑤瑤開深V挖空(圖/翻攝自Instagram/yaokuo)

▲《通靈少女2》已經殺青。(圖/翻攝自Instagram/yaoku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到郭書瑤終於告別劇中短髮,隨興放下及胸長髮,她自嘲:「靠著頭髮找回自己!」舉起左手抓起一把頭髮,舉手投足都非常有女人味,光是神情就能感受到她的雀躍。

▲▼瑤瑤開深V挖空(圖/翻攝自Instagram/yaokuo)

▲郭書瑤一下戲就換回火辣裝扮。(圖/翻攝自Instagram/yaokuo)

不只靠頭髮找回自己,郭書瑤也擺脫劇中包緊緊的造型,只見她身穿黑色繞頸服裝,胸前深V挖空的剪裁,加上邪惡的側拍角度,讓深邃事業線和渾圓東西半球一覽無遺,程予希留言直誇:「回歸自我會不會變得太辣了哈哈哈?!」她則笑回:「寒流辣一點比較不冷!」

▲▼瑤瑤開深V挖空(圖/翻攝自Instagram/yaokuo)

▲郭書瑤在劇中留激短髮。(圖/翻攝自Instagram/yaokuo)

《通靈少女》由郭書瑤飾演16歲少女「小真」,白天在學校當普通高中生,放學制服一脫手持刀劍,變成身負天命的仙姑,如今第二季殺青,拍攝期間依舊由索非亞擔任顧問,瑤瑤透露第一天開拍時,對方有跟媽祖娘娘溝通,藉由媽祖娘娘寫下藏頭詩「通靈圓滿」,令所有人起雞皮疙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