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新北U18/北市大理拼勁十足 連3戰逆轉勝挺進4強

▲台北市大理高中擊敗嘉義市,挺進4強。(圖/記者劉峻誠攝)

▲台北市大理高中擊敗嘉義市,挺進4強。(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憑藉著鬥志,即便在落後時也不氣餒,台北市大理高中今年代表台北市參加富邦U18棒球邀請賽,預賽2場都是一開始落後,最終逆轉贏球,台北市20日複賽面對嘉義市,首局就掉1分,直到5局下攻下4分,再度逆轉贏球,總教練黃文生指出,球員的拼勁是逆轉關鍵,不管輸贏都保持拼勁,才能創造連3場逆轉,闖入4強的好表現。

此戰台北市派出葉林鑫擔任先發投手,但首局因隊友發生失誤,加上嘉義4棒梁頌恩打出高飛犧牲打,一開賽就掉了1分,但接下來都沒有掉分。台北市全場7支安打,比嘉義的12支還少,黃文生說:「投手投得不錯,嘉義的打線也很好,但是我們剛好在5局有串連攻勢,所以才有辦法贏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林鑫在5局上2出局二三壘有人時退場,接替投球的吳建霖投出保送就退場,滿壘再換林聖榮,靠著三振化解危機,此戰林聖榮3度遇到滿壘危機,最後都靠著三振安全下莊。

台北市先發投手葉林鑫此戰因隊友發生的4次失誤,心情上多少有點起伏,黃文生說:「他之前在立德盃有傷勢,過了2個月,這次盃賽才又復出,所以不能讓他投太多,加上對方積極進攻,他消耗的球數也多,表現也算是平平,所以在5局時換他下來。」

關鍵字: U18富邦青棒大理高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