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放天燈狂喊:我要娶到周子瑜! 「下秒墜落燒毀」…8千網笑噴:別為難神明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周子瑜以甜美長相受到歌迷喜愛,美貌更成為南韓女生的整形範本,更是不少男人心中的夢中情人。一名男網友日前放天燈,只見天燈一順利升空,他就激動大喊:「我要娶到周子瑜!」結果下一秒天燈立刻墜毀,在場所有人爆出大笑,網友也拍拍安慰:「不要為難神明!」

一名男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分享放天燈的影片,天燈上寫著滿滿的祈福字句,一開始天燈直線上升,一切看起來非常順利,而就在天燈飛到一半,他突然迸出一句:「我要娶到周子瑜!」天燈瞬間往左邊歪斜,立刻往左手邊的屋頂墜落,下場囧歪歪。

▲▼             。(圖/記者田暐瑋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子瑜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許多網友看到後也跟著笑翻,「天燈表示:可以許願,不要做夢」、「馬上讓你死了這條心」、「月下老人表示:難度太高沒辦法」、「天燈選擇自殺」、「老天爺說:不!可!能」、「天燈表示:為什麼要越等打Boos」,引起8000多人熱烈迴響。

▲周子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天燈墜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18歲台灣女孩周子瑜獨自赴南韓尋夢,以團體「TWICE」出道,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公布「全球男女最美臉蛋」的排行榜,2017年最新榜單出爐,她從2016年的第8名竄升衝入前3名,擠下亞洲最美的NANA,中華民國的國旗也被秀出在右上角,再度為國爭光。

「有巨石強森我就退出」放話不演《玩命關頭9》 2角色反悔回歸

真實版《比悲傷》!男罹癌忍痛分手 前女友現在嫁人了
 

▲周子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男網友許願失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民調公司蓋洛普(Gallup)針對南韓13歲至29歲民眾進行調查,在2016年「最喜愛的偶像」的調查中,少女時代隊長太妍以11.8%奪下冠軍,亞軍是2015年的冠軍IU(6.6%),2016年新上榜的TWICE子瑜則是一舉奪下季軍,而2016年人氣飆漲的TWICE,成員娜璉和定延也入選前20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