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歌手邊哭邊吃爆肥!1年半甩肉17kg 「健康瘦」方法交帥男友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華研音樂新人Karencici近日推出新專輯《SHA YAN》,20日舉行發片記者會,她16歲獨自從美國來台發展,被華研簽下培訓,在訓練壓力之下暴飲暴食,身高168公分胖到65公斤,她說:「那時候很憂鬱,經紀人每天要我量體重,難過就吃,變哭邊吃一些垃圾食物。」不過後來心情變好,找對方式減肥,主要吃素食、戒有糖飲料,在短短1年半甩肉17公斤,加上規律上健身房重訓,練出蠻腰馬甲線。

▲▼  karencici新片發片記者會           。(圖/記者湯興漢攝)

▲Karencici舉行發片記者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剛到台灣發展時,在離鄉背井及訓練之下,Karencici陷入憂鬱情緒,還時常邊吃邊哭,經紀人逼她天天量體重,「吃完了又哭。」她創作能量爆發,曾替田馥甄寫了《無用》,蔡依林新專輯《UGLY BEAUTY》還收錄她寫的歌曲,「被採用當下很開心又不可思議,有賣給另一個天后了。」

▲▼  karencici新片發片記者會           。(圖/記者湯興漢攝)

▲Karencici一年多甩肉17公斤。(圖/記者湯興漢攝)

獨自在台發展,Karencici坦言過節日時特別想家,某一年農曆過年,她自己在家買麥當勞在家吃,對於闖星壇,她說:「家人蠻支持的,趁年輕闖一闖,媽媽說失敗的話還可以回來。」現在的她戀愛ing,和男友遠距離交往1年多,兩人在星巴克巧遇,男友因沒帶錢她出手救援,加上兩人有音樂領域上的共同話題,進而發展出愛苗,被問公司會反對戀愛嗎?她笑說不會,「他們覺得戀愛可以幫助寫歌。」一講完一旁同事笑說,「這樣講好像我們很現實!」

▲▼  karencici新片發片記者會           。(圖/記者湯興漢攝)

▲Karencici和男友交往1年多。(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