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秀夫與聲優大嗑美食 《死亡之絆》日文配音工作展開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日本知名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領軍開發的最新作品《死亡之絆》公開新進度,聲優津田健次郎,水樹奈奈等人開始投入配音工作,小島秀夫似乎為了慰勞聲優們的辛勞,還擺了一桌看似相當高級的自助餐讓聲優們享用。

在今年11月小島秀夫接受朝日新聞採訪時就曾透露《死亡之絆》的開發階段已經邁向尾聲。一般來說,遊戲內的分鏡、腳本幾乎需要完全定案才能進行配音,因此在聲優開始投入配音工作時,通常也意味著遊戲確實已經進入了最後階段。此外就小島秀夫透露的照片也可以看出, 《死亡之絆》的配音是比較類似於動畫方式的配音,也就是聲優可以看著已經完成的畫面來收錄,而非和多數遊戲一樣,多半聲優只靠台詞本來揣摩角色。小島秀夫秀出照片的同時也在推特上直呼聲優表現「讓他起雞皮疙瘩」。

在今年東京電玩展上小島秀夫公開了日版的聲優陣容,絕大部分都是先前曾為《潛龍諜影》配音過的聲優,而飾演主角「諾曼‧李杜斯」的老牌聲優津田健次郎則是首次跟小島秀夫合作,津田健次郎先前配過的知名作品就是《遊戲王》的海馬瀨人。

截至目前雖然《死亡之絆》已經釋出數部預告片,不過鬼才小島秀夫以電影意境手法拍出來的預告片刻意讓人看不透這個遊戲究竟要怎麼玩,也看不太出來劇情到底在談些什麼,也許只能等到遊戲真的準備上市前的那一天玩家才會知道。

▲小島秀夫在推特上秀了一整桌的佳餚。

關鍵字:死亡之絆小島秀夫聲優配音水樹奈奈津田健次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