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羅斯再現大拉竿飆33分不敵葛瑞芬34分 活塞OT逆轉灰狼

▲▼葛瑞芬(Blake Griffin)、布拉克(Reggie Bulloc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活塞葛瑞芬(左)、布拉克(右)兩人此役合力繳出67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活塞20日出戰灰狼,灰狼羅斯(Derrick Rose)全場繳出33分,更在比賽中再現招牌大拉竿上籃,但活塞葛瑞芬(Blake Griffin)第四節飆進4顆三分繳出34分、8籃板,射手布拉克(Reggie Bullock)也攻下生涯新高的33分,活塞不但將戰局逼進延長賽,於最後一分鐘連拿5分,終場活塞就以129比123逆轉擊敗灰狼。

▲灰狼羅斯再現招牌大拉竿

此役灰狼上半場儘管三分線只有14投2中,但羅斯與唐斯(Karl-Anthony Towns)兩人上半場就合計貢獻25分,灰狼也帶著9分領先進入下半場,第三節灰狼持續猛攻將分差擴大至14分進入第四節,但活塞葛瑞芬於9分鐘時投進三分球後手感爆發,接連命中3記三分彈,他單節猛攻14分,布拉克也貢獻2顆三分彈,活塞第四節力挽狂瀾攻下40力抗灰狼的26分,卓拉蒙德(Andre Drummond)也在最後2秒補籃命中,硬是將活塞帶入延長。

 ▲葛瑞芬全場攻下34分

延長賽灰狼先取得2分領先,但活塞卓拉蒙德於最後2分44秒出手命中三分冷箭將分差逆轉,傑克森(Reggie Jackson)更在於1分28秒上籃取下2分,反觀灰狼唐斯在犯規後又發生失誤斷送追分契機,終場灰狼就以6分遭活塞逆轉。

活塞葛瑞芬攻下34分、8籃板、4助攻,布拉克射進7顆三分球繳出生涯新高33分,卓拉蒙德也有16分、16籃板雙十數據演出,灰狼則以羅斯的33分、3籃板、7助攻為最佳,科溫頓(Robert Covington)繳出22分,唐斯與威金斯(Andrew Wiggins)各攻下16分。

▲▼灰狼羅斯(Derrick Ros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狼羅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葛瑞芬羅斯布拉克灰狼活塞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