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鵜鶘否認交易戴維斯謠言 祭出銀彈攻勢全力留人

▲▼Anthony Davis。(圖/CFP)

▲鵜鶘戴維斯。(圖/CFP)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鵜鶘明星大前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本季加入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經紀團隊,使本季戴維斯加入湖人的傳言不斷,但根據《ESPN》20日報導,鵜鶘高層否定了交易戴維斯的傳言,更報導鵜鶘將提供的合約將會比其他球隊有更大留住戴維斯的優勢。

根據《ESPN》報導,鵜鶘球團透露將不會交易戴維斯,並分析鵜鶘因可提供戴維斯合約到期後一筆5年2.3億美元合約,該合約將比其他球隊最多能提供5年2億美元合約對戴維斯更有吸引力,鵜鶘至少擁有3900萬美元的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維斯由於連續兩年入選新秀第一隊,因此符合勞資協議中的「指定老將條款」(Designated Veteran Player Rule)並獲得「超頂薪資格」,故鵜鶘至少可提供給他5年2.3億美元的頂薪合約,以薪資而言也比其他球隊更有優勢。

戴維斯目前與鵜鶘的合約還剩2年,包含288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他有權在2020-2021賽季選擇是否執行或跳脫合約,但戴維斯已於本季不久前否認加入湖人,並表示目前仍想待在鵜鶘。

戴維斯本季場均得分繳出28分、12.4籃板、4.7助攻,更有2.8火鍋、1.7抄截,表現幾乎一人獨撐鵜鶘大樑,上場時間也為全聯盟最高,場均得分也為全聯盟第五,他於2012年以選秀狀元之姿效力鵜鶘至今已邁入第六個球季。

▲黃蜂威廉斯(Marvin Williams)、鵜鶘戴維斯(Anthony Davis)。(圖/CFP)

▲鵜鶘戴維斯本季上場時間聯盟第一多。(圖/CFP)

關鍵字: 戴維斯NBA鵜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