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拿到駕照」三寶女開車失速撞門 保全慘被撞飛腦死

「剛拿到駕照」三寶女開車失速撞門 保全慘被撞飛腦死。(圖/翻攝自大陸《成都商報1視頻》的秒拍)

▲要去開門的保全慘被女駕駛撞飛。(圖/翻攝自大陸《成都商報1視頻》的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深圳近日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三寶女駕駛要把車開進工廠時,竟然把油門當成剎車踩,導致車子突然加速,衝向當時正要幫她開鐵門的保全,導致對方被巨大衝擊力撞飛,頭部受創導致腦死。

這起9日中午12時30分,發生在深圳市龍崗區平湖街道東深公路11號一工廠門口,監視器畫面顯示,女駕駛轉彎進廠門時,竟然失速直衝,不但把鐵門撞開,連去幫她開門的保全也被撞飛了數公尺。

現場目擊者表示,女駕駛原本是準備停車等保全開門的,但她可能因為最近才拿到駕照,不小心搞錯油門與剎車的位置,車子才會加速猛衝,「巨大的撞擊力,使得保全翻了好幾圈,受傷挺嚴重的。」

重傷保全後來被送到附近的深圳華僑醫院接受治療,醫生表示,保全姓孫,送來時顱內出血,生命情況十分危險。然而最新消息指出,孫姓保全因為腦死,後來轉院至深圳第三人民醫院加護病房,警方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