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霍頓戰力不符需求 裕隆改登錄道森

▲裕隆霍頓、台銀羅德尼。(圖/籃協提供)

▲霍頓遭到撤換。(圖/籃協提供)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裕隆洋將霍頓因戰力不符需求,本週遭到註銷,球團改登錄身高206公分的道森,21日起就能代表裕隆出賽。

霍頓替裕隆打了兩場比賽,15日對台啤的SBL初亮相,拿下5分、3籃板、1抄截,第二場對富邦12分、7籃板,但磨合程度不如裕隆預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業自美國中西州立大學的道森,現年34歲,曾打過馬刺的發展聯盟球隊,並在2011-12年球季在馬刺有4場出賽紀錄。

從2013年起,道森在被老鷹放棄後,就遊走各國聯賽,打過菲律賓職籃PBA、多明尼加聯賽、伊朗聯賽,也曾在歐洲的法國聯賽打滾過,兩年前又曾回發展聯盟但時間不長。

道森去年曾來裕隆測試但未獲留用,也在2011年季前短暫替璞園效力,本季打得掙扎的裕隆寄望他能帶來幫助。

關鍵字: SBL裕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