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與美職簽入札協議 馮勝賢:最後簽約階段

▲▼王柏融加盟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記者會,王柏融,Lamigo領隊劉玠廷,Lamigo總教練洪一中,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球團社長竹田憲宗,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監督栗山英樹。(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加盟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大聯盟20日(台北時間)宣布與古巴達成球員入札競標協議,報導中提到大聯盟已與中華職棒簽下入札競標協議,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已談到最後簽約階段,大聯盟的理解是已經談好,但中職目前還沒有收到正式公文。

在大聯盟官網報導,美職與古巴達成球員入札競標協議的文章中,寫到美國大聯盟已與日本職棒、韓國職棒及中華職棒簽下球員入札競標協議,大聯盟公開證實已與中職簽下入札協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大聯盟報導已跟中職簽入札競標協議,中華職棒秘書長馮勝賢表示,中職與美職已談了2個月,已經到了最後簽約定案的階段,可能大聯盟認為雙方已經談好了,不過應該完成的程序還是要做完,中職聯盟還沒有收到正式公文,會再請國際組了解一下。

馮勝賢表示,目前就等最後簽約,這是中職與美職的兩聯盟大事,雙方會在台北舉行簽約記者會。

中華職棒今年有王柏融及陳韻文2位球員行使旅外球員權利,但因大聯盟要求除非是自由球員,否則一定要透過聯盟與聯盟之間簽下入札協議,美職球團才能進行接觸,因此才讓中職與美職開始協商入札競標協議。

桃猿自行舉辦入札競標,王柏融被日本職棒日本火腿隊簽下在19日正式加盟。陳韻文本有美職球團有興趣,但卡在沒有中職與美職無入札協議而卡住,如果與美職簽下協議,明年就有機會挑戰美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