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和「甜瓜」共進晚餐後 詹皇表明:一直都想和他一起打球

▲湖人一哥詹姆斯 。(圖/CFP)

▲湖人一哥詹姆斯 。(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在作客籃網賽前,被美國八卦媒體《TMZ》目擊,與正在尋找新東家的好友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紐約一家牛排餐廳共進晚餐;賽後「詹皇」被問到與「甜瓜」搭檔的可能性,他持正面態度,「我一直都想和他一起打球,如果出現那種機會,那會很棒。」

自從火箭上個月16日宣布與10屆全明星前鋒安東尼分手後,這位34歲老將的動向就一直備受矚目。消息指出,火箭目前正在觀望是否有球隊對「甜瓜」感興趣,若是他沒有交易價值,那火箭可能會選擇裁掉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洛杉磯時報》先前曾報導,湖人對安東尼沒興趣,詹姆斯也未和球團高層討論過招攬「甜瓜」一事,不過兩人最近被八卦媒體《TMZ》拍到一起在紐約共進晚餐,再度引發外界遐想。

▲甜瓜安東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甜瓜安東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是否可能與安東尼成為隊友,詹姆斯正面回應,「還有一些事需要雙方協商解決,不過我一直都很想和甜瓜一起打球,若是出現這樣的機會,這會很棒,因此讓我們拭目以待。」

季初才成為詹姆斯助手的禁區猛將錢德勒(Tyson Chandler),也跳出來力挺前隊友安東尼,「我討厭看到他的職業生涯以這種方式結束,我很確定這不是他的責任。一個像他一樣的球員,考量到他在賽場上做出的貢獻,真的希望他能得到機會,以正確的方式結束生涯。

安東尼在今夏被雷霆交易到亞特蘭大,隨即與老鷹達成買斷協議,最後與火箭簽下一紙1年240萬美金的底薪合約,與哈登(James Harden)、保羅(Chris Paul)組成新一代的休士頓3巨頭,但僅搭檔了10場就宣告破局,遭到棄用後,他回到紐約進行自主訓練,尋找新的落腳處。

▲湖人詹姆斯、錢德勒 。(圖/CFP)

▲錢德勒 。(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