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聯盟官網報導 中職與美職已簽球員入札競標協議

▲▼王柏融加盟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記者會,王柏融,Lamigo領隊劉玠廷,Lamigo總教練洪一中,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球團社長竹田憲宗,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監督栗山英樹。(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加盟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聯盟與古巴簽訂球員到大聯盟打球的入札協議,在大聯盟官網新聞中卻透露,中華職棒已跟美國大聯盟簽下入札協議。

大聯盟20日(台北時間)宣布,與古巴達成球員入札競標協議,之後古巴球員可以循正常管道到美國打球,不用再用叛逃的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報導中也寫著,美國大聯盟已與日本職棒、韓國職棒及中華職棒簽下球員入札競標協議,大聯盟公開證實已與中職簽下入札協議。

中華職棒今年有王柏融及陳韻文2位球員行使旅外球員權利,但因大聯盟要求除非是自由球員,否則一定要透過聯盟與聯盟之間簽下入札協議,美職球團才能進行接觸。

桃猿自行舉辦入札競標,王柏融被日本職棒日本火腿隊簽下在19日正式加盟。陳韻文本有美職球團有興趣,但卡在沒有中職與美職無入札協議而卡住。

關鍵字: 王柏融入札旅外陳韻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