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買甜點?日本點心杯、法國柴薪蛋糕讓聖誕派對不一樣

▲▼路易莎推出聖誕蛋糕捲。(圖/路易莎提供)

▲路易莎推出聖誕蛋糕捲。(圖/路易莎提供)

記者陳建竹/綜合報導

每年年底的聖誕節是消費旺季,各行各業紛紛推出聖誕節主題商品,各式各樣的甜點,更是聖誕派對不能缺少的角色。如果你的派對還沒準備甜點,沒關係,《ETtoday新聞雲》幫大家整理幾個現在到門市預訂還買得到的聖誕甜點,幫你做好派對準備。

▲▼ 亞尼克限量推出「耶誕點心杯」。(圖/亞尼克提供)

▲ 亞尼克限量推出「耶誕點心杯」。

亞尼克限量耶誕點心杯179元
亞尼克耶誕節必推的「耶誕點心杯」,是每年暢銷的限量商品,日本直輸、每週款式皆不同,錯過就沒有。杯款造型搭配耶誕節慶元素俏皮可愛,焦糖蒸布丁滑順口感,配上北海道奶霜及繽紛的新鮮水果,滋味豐富,品嚐完的造型杯還能留下當裝飾品,12月20日至12月25日還有隱藏版造型杯哦。

▲▼法式聖誕柴薪蛋糕。(圖/朋廚提供)

▲法式聖誕柴薪蛋糕。(圖/朋廚提供)

朋廚法式聖誕柴薪蛋糕680元
以往在物資缺乏的年代,送朋友一捆柴薪,是充滿溫暖的心意。在法國深具代表意義的聖誕柴薪蛋糕,將這份心意改用蛋糕來呈現。朋廚的法式聖誕柴薪蛋糕,外圍用迷人的巧克力甘納許表現樹幹的紋理,切面的年輪是巧克力蛋糕與束桃果醬的結合,加上用草莓裝飾而成的聖誕老人,充滿童趣也充滿美好的心意。

▲▼路易莎聖誕蛋糕捲有二種口味。(圖/路易莎提供)

▲路易莎聖誕蛋糕捲有二種口味。(圖/路易莎提供)

路易莎咖啡聖誕捲295元
路易莎咖啡出了二種應景聖誕蛋糕捲。堅果脆脆摩卡捲以私房手作焦糖杏仁堅果,拌入路易莎莊園咖啡奶油中,口中瀰漫摩卡香氣,還有堅果卡滋卡滋的飲食樂趣。海鹽脆脆楓糖捲則是用法國進口杏仁脆片拌白巧克力,穿插焦糖和海鹽提味,包裹在軟綿的楓糖蛋糕中,每一口都能嚐到多層次口感。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