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小姐比賽直播後台 20歲佳麗脫衣慘被「放送露點」

法國小姐比賽直播後台畫面 20歲佳麗更衣慘被看光光。(圖/翻攝自YouTube)

▲電視台竟然播出佳麗們在後台的換裝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電視台TF1日前轉播法國小姐選拔賽時,竟然公然直播佳麗們在後台換裝的畫面,導致許多不知情參賽者的裸體全被看光,原本清新健康闔家觀賞的選秀比賽,突然變成色情頻道內容,讓許多觀眾看了大傻眼。

法國TF1因為這段「意外」的轉播畫面飽受大眾抨擊,從影片中可看到,主持人特利爾(Sylvie Tellier)在舞台上採訪佳麗時,鏡頭卻同時在直播更衣室裡的景象,只見許多參賽者剛好正在換裝,多名女子被拍到只穿著內衣,甚至全裸露點的樣子。特利爾事後看到播出畫面也十分驚訝,坦承他們犯下了一個極大的失誤,「這不應該發生,這是一個大錯誤,它已經破壞了這個節目。」

法國小姐比賽直播後台畫面 20歲佳麗更衣慘被看光光。(圖/翻攝自Instagram/carlabonessooff)

▲20歲佳麗卡拉不小心被鏡頭拍到露點畫面。(圖/翻攝自Instagram/carlabonessooff

20歲的「阿基坦小姐」(Miss Aquitaine)卡拉(Carla Bonesso),可說是此次事件中受害最深的人,因為她的裸體被拍到最多次,其中當另一名佳麗現身時,她的胸部甚至沒有遮,導致露點,她事後受訪表示,「我當時並沒有很赤裸,這是一起意外,但電視台的確沒有做好控管,非常不專業。」而當她被問到以後是否打算對電視台提出控訴,她則說「我不知道。」

電視導播布羅誇(Franck Broqua)後來對外說明,當初會去拍攝後台,是希望能夠呈現出更貼近參賽者的效果,讓大眾看到她們為比賽做準備的努力模樣,在彩排的時候一切都運作得非常自然,但實際轉播時,攝影師因為在參賽者間走動,才會意外拍到了不該拍的內容,對於造成這起直播事件,他感到很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