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母逼喝消毒水還用「滾水私刑」 6歲童下體嚴重燙傷!

▲河北,男童,燙傷             。(圖/翻攝自youtube)

▲男童雙腿內側和生殖器都因燙傷化膿。(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北滄州海興縣16日發生一起「繼母虐兒」事件,一名蕭姓女子和女兒聯手以開水燙傷6歲繼子的下體後畏罪潛逃!受傷男童下體情況慘不忍睹,大腿內側大面積燙傷、化膿之外,「生殖器還嚴重腫脹」。警方19日稱,蕭女涉嫌虐兒,以將其逮捕。

綜合陸媒報導,燙傷只是繼母虐行的第三階段,繼母先逼著男童喝消毒液、洗衣水、煙機裡面的水,甚至要他吃硬幣,更慘忍「拿棉花棒將男童耳朵捅到流血」,讓他左耳聽不見聲音。

無良繼母在第二次對男童動「私刑」時,用橡皮筋綁住男童的生殖器長達一夜,導致男童因為腫脹而有好幾天都無法小便。更糟糕的是,繼母還讓親生女兒把男童的褲子脫掉,對著男童下體倒滾燙的開水。

▲河北,男童,燙傷             。(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網友在網路上公開繼母惡行。(圖/翻攝自Youtube)

男童目前已轉到天津市醫院就醫,男童姑媽表示,孩子今年6歲,才剛上幼稚園大班而已,而且剛被送到醫院時還不願告訴大人發生什麼事,直到住院2天後,確定繼母不在醫院,男童才終於敢向家人揭露整起惡行。

報導指出,男童的親生父親其實「從頭到尾都知情」,但是因為害怕老婆,才沒有任何行動。這次男孩被開水燙傷下體,還是在幼稚園被老師發現,才趕緊送醫。男孩的爺爺稱,就印象所及,今年25歲的繼母蕭女對男孩「挺好的」,此前也未發現有任何虐待孩子的情況,知情後才打電話報警。目前警方已將蕭女逮捕。

▲河北,男童,燙傷             。(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網友在網路上公開繼母惡行。(圖/翻攝自Youtube)

男童的伯父透露,孩子的親生父親與繼母都是離異後在婚,結婚2年。在繼母的要求下,男童搬離爺爺家,和父親一起與繼母、繼母的女兒生活。

►►繼母逼喝消毒水還用「滾水私刑」 6歲童下體嚴重燙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