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歲老翁走進無牌診所治牛皮癬 用藥後「送急診逝世」

▲▼老翁因皮膚病就診卻因而逝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老翁罹患皮膚病就診卻因而逝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一名王姓女士因為聽朋友介紹,到洛陽市老城區一間診所給73歲的父親治牛皮癬皮膚病,不料吃了醫生的藥後症狀沒有改善,人卻送往急診搶救無效逝世。經警方調查後,發現該診所根本就沒有任何相關證照,該醫生也沒有任何行醫資格;到現場調查時該診所招牌早已被拆除、大門緊閉,人去樓空。

據《大河報》報導,王姓女士9月份找到了一家名為「任氏皮膚專科」的診所,裡面一名任醫師說「她專門診治牛皮癬」,也因為是朋友推薦王女士非常的信任該醫師。

通過網路聊天APP,王姓女士將父親的症狀一一告訴給該醫師,甚至也拍了病情的照片。看完王姓女士的照片與述說後,任姓女醫師就說「只要用我們家獨特調配的藥膏和口服膠囊,使用20天的一個療程,病情就能有有所好轉,再用第二個療程甚至能夠痊癒。」

王姓女士說,她拿到的藥膏跟膠囊全都裝在一個白色塑膠瓶裡,完全沒有標註、名稱、也沒任何生產許可認證標誌。父親服藥後馬上就發現不對勁,原本分開的小紅疙瘩逐漸連接在一起,王姓女士立即詢問該醫師,卻得到回覆「這是正常反應,正在排毒。」

後來病情越來越嚴重,醫師也叫王姓女士「趕緊把藥停了」,再把對方的口服膠囊換成一種無商標名稱的塗抹藥膏。但病情越來越嚴重,甚至連塗抹藥膏醫師都說「不要用了」,還把剩餘的藥膏全部拿走,也分別退了好幾次看診的錢。

最後王姓女士的父親因為太疼痛了而導致昏迷,家屬就將73歲的長輩送往當地醫院急救,但搶救過程中早已沒有生命跡象。目前該市老城區警方已經介入調查,並會盡快找到該名任姓女「醫師」;此外,王姓女士的說法也得到了老城區衛計委的證實。該衛計委相關負責人表示,待警方控制任姓女子後,會派監督人員及時介入進行調查取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