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老闆娘暴打員工扔下樓致死! 警「謠言說」被網嗆:文字遊戲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廣州市一名20歲的黃姓男子於16日被發現墜樓身亡,隨後網路傳出消息稱,此事是該店老闆許靜懷疑他偷貨,與男友等人毆打被害人一個多小時再推下樓,還收買派出所,讓家屬簽名確認黃員工為自殺,而微博上的施暴影片已經被刪除。廣州警方19日晚表示,網路說法均屬謠言,但這則通報網友並不買賬。

廣州越秀公安19日晚在官方微博發佈通報,證實黃姓男子是在一德路大同坊北座9樓墜樓,經調查,網路流傳的「死者被毆打並被扔下樓」,是同事林某在微信朋友圈發佈的不實信息,而有關死者被女老闆毆打的影片,經黃男父親辨認,影片中的當事人並非其子。此外,關於「買通派出所」的說法純屬謠言,目前,正全力開展偵查。

早前,一名自稱死者好友的網友發文表示,老闆許靜帶著男朋友跟4名「殺手」,將黃員工帶到大同商業大廈9樓的陽台後,毆打了一個半小時。黃男在倒地不行的情況下,被扔下樓當場死亡,「本人跟另一名受害人被打至受傷,本人可以負任何法律責任。」

▼許靜(左)曾獲2017年亞姐廣東賽區亞軍。(圖/翻攝自微博)

▲▼十三行殺人。(圖/翻攝自微博)

有知情網友發文透露,許老闆被稱作「東北女魔頭」,一手遮天,沒人敢動她,平時出門都是開港澳牌的勞斯萊斯,男朋友是廣州知名本色酒吧的大股東。

該網友還稱,事發後,民警抓許靜去派出所,進去沒多久,民警就通知死者的哥哥去簽名,說是死者自殺,黃哥哥死都不肯簽。此外,被打的還有三個小弟,一個被打到一半跑出來報警,另一個也被打殘了,有他們兩個的供證都沒用,那個女老闆在派出所都有律師團在的。

儘管警方表示上述說法都是謠言,但在@廣州越秀公安所發佈通告的評論區,大批網友湧入質疑,「人民群眾還能相信員警?哪來的毆打視頻?在死角怎麼拍到的?他父親怎麼個辨認的?有證據嗎?」、「到底真相是什麼大家心知肚明,在這裡玩文字遊戲?真棒」、「今天廣州員警都很忙,忙著怎麼圓這個謊」等。

也有網友評論,「你是我見過最噁心的一次了,黃偉鵬是我隔壁村的,然後確實是被打死亡,而廣州警方卻用之前雷州小夥視頻去讓黃某父親辨認,黃某父親當然否認,然後就被廣州警方做文章動手腳?」

▼(左)家屬到派出所門口討公道。(右)黃男墜樓死亡。(圖/翻攝自微博)

▲▼廣州,墜樓,十三行殺人。(圖/翻攝自微博)

▼廣州警方發佈通報。(圖/翻攝自微博)
▲▼警方發佈通告。(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評論。(圖/翻攝自微博)

▲▼廣州,墜樓,十三行殺人。(圖/翻攝自微博)

▲▼廣州,墜樓,十三行殺人。(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