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懷孕浪浪扔垃圾桶!他「拿電擊棒」嗆學生:有本事出來

▲▼保安打死懷孕浪浪。(圖/翻攝自梨視頻)

▲小黑已經在校園內生活多年。(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省昆明市一間高校近日傳出保安打死懷孕浪浪。學生透露,事發當時宿舍已經鎖門,他們無法外出制止,動手的保安還拿電擊棒嗆聲他們「有本事出來」,態度相當囂張。對此學校回應,沒有想過保安會用這種方式清理流浪動物,已經將人撤換。

雲南文化藝術職業學院的學生指出,保安將學校裡的流浪狗小黑打死扔垃圾桶,對於保安的行為,大家都很憤怒,礙於出不去只能罵人,沒想到保安竟用電棒指學生「有本事出來說話」。

▲▼保安打死懷孕浪浪。(圖/翻攝自梨視頻)

▲小黑肚子越來越大,學生認為懷孕。(圖/翻攝自梨視頻)

學生認為,學校不能有流浪狗,保安可以驅趕,可是對方沒有,是直接爆打而死,而且小黑還是已經懷孕的狗狗。至於怎麼確定小黑懷孕?他們向《梨視頻》透露,小黑很受大家歡迎,大概在學校待有3、4年,從來不咬人,大家每天上下課都會看到狗,「牠肚子越來越大」。

學校在事後表示,責成保安清理學校裡的流浪動物,可是沒想到會用這種方式,「已經撤換保安」。由於最近大陸經常有狗咬傷民眾事件,對此網友看法兩極,有人認為可以將狗趕出就好,「打死扔垃圾桶有點過了吧」,也有人說,「不贊同這麼粗暴的處理方式,但流浪狗如果傷到學生,學校還是要背鍋」、「天天都是狗狗從來不咬人,咬人就晚了」。

▲▼保安打死懷孕浪浪。(圖/翻攝自梨視頻)

▲浪浪被打死丟垃圾桶。(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