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13項技能」找全能設計師! 網傻看25K:自己接案就好

2018年12月20日 16:54

▲▼職場,辦公室,上班族。(圖/取自Pixabay)

▲求職環境讓年輕人對前途迷惘。(示意圖/取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才有知名麵包店被爆出低薪問題,現在又有公司在徵才網站開出25K徵設計,所需技能洋洋灑灑列了13項,更要求沒有2種以上的不要來,求職環境讓年輕人對前途迷惘。徵才資訊被轉發到《爆廢公社》,網友感嘆「所以政府通過4萬以下不得寫面議是對的」。

仔細一看職務說明,面試者所需技能包含為製作FB/IG/LINE需素材、經營FB、商品拍攝修圖、平台維護、設計文宣DM、規劃企業視覺形象以創意策略、直播錄影上菜以及介紹商品、配合活動擺攤、支援主管庶務、熟Photoshop、IIIustrator,如果會插畫、影片剪輯、曾做過料理,使用過鐵鍋,會3D、VR、AR等相關經驗佳更加分。

看完這麼多所需條件後,再往下一看,薪資竟然只有2萬3千元至2萬5千元,讓原PO感嘆「如果我孩子唸設計,我一定打死他」。網友看完也傻眼留言,「所以政府通過4萬以下不得寫面議是對的」、「會這麼多的人自己出來接案就夠了,不需要進公司」、「原來我只值2萬5不到」、「去7-11打工就好」、「現在肯吃苦,10年後薪水一定有3.5k,加油喔!」

▲▼求才網站列出設計師技能,竟然只值25K。(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求才網站列出設計師技能,竟然只值25K。(圖/翻攝自求職網站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