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甜瓜突發文標記詹皇、柯瑞又秒刪 暗示去向還是帳號被盜?

▲▼安東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東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開季替火箭出賽10場,雙方的合作就宣告破局,他是否能找到新落腳處至今還未明朗。《Bleacher Report》19日在官方推特貼出「甜瓜」兩則令人匪夷所思的發文,這位34歲老將分別標記了好友詹姆斯(LeBron James)、勇士兩大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和杜蘭特(Kevin Durant),但很快又刪文,引起熱烈討論。

10屆全明星前鋒安東尼和火箭宣布分手後,回到紐約自主訓練,希望能覓得新東家。但美國《ESPN》記者文霍斯特(Brian Windhorst)這個月初曾報導,聯盟多位高層認為,「甜瓜」的生涯已經告終,他很難找到新落腳處。

不過美國八卦雜誌《TMZ》在湖人19日作客籃網賽前,目擊「甜瓜」夫婦和詹姆斯夫婦共進晚餐,前NBA球星沙里(John Salley)近日也出面爆料,安東尼將會在NBA明星周前加盟湖人。

就在安東尼未來動向還不明朗之際,《Bleacher Report》19日在官方推特貼出「甜瓜」兩則令人費解的發文,他先是在一則貼文上標記了湖人一哥詹姆斯,1分鐘後又標記勇士兩大得分手柯瑞和杜蘭特,但很快又刪文;目前還不確定他的帳號是否被盜,或是如球迷猜測的,他在暗示自己的「選擇」。

「甜瓜」今夏自願來到火箭擔任替補,卻只打了10場就遭棄用,這10戰他繳出場均13.4分、5.4籃板,在他與火箭分手後,他的好兄弟韋德(Dwyane Wade)與詹姆斯都跳出來替他抱屈,紛紛轉發美聯社記者雷諾斯(Tim Reynolds)的貼文,「甜瓜值得比這更好的待遇。」

▲火箭安東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東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火箭甜瓜安東尼詹姆斯柯瑞杜蘭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