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投訴「未告知上車害遲到」 司機看監視器真相:難道我要下車去拜託?

▲▼司機,公車。(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公車司機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奧客都是公司養出來的!一位公車司機在臉書氣憤控訴,自己被成乘客投訴「過站不停」,害他因此上班遲到。司機強調自己都有停下來,確認沒人要搭車才開走,且調監視器發現,明明是投訴者自己滑手機沒注意,卻反咬是他的錯。更令他失望的是,公司竟然就因此苛扣他的獎金還記過處分,讓他心裡非常不是滋味。

「台灣的奧客怎麼來的?就是一些神經病公司養出來的」一位公車司機在臉書「爆怨公社」抱怨,自己明明就依照規定,經過站牌時停下來,開了車門、確認沒有人要上車才駛離,日前卻有人投訴他過站不停,「未告知上車,害我上班遲到,希望公司嚴重譴責司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司機覺得投訴理由實在太扯,便調出監視器,才發現該乘客明明是自己跑到離站牌有一段距離的地方玩手機,車子來了也沒有要過去搭車的樣子,遲到了竟還責怪別人,讓他氣炸表示「難道我要下車去拜託他上車?」

令原po更失望的是,公司不但沒有因此還他清白,還質問他說「怎麼沒告知乘客上車?」最後公司不但扣掉他的500元服務獎金,還「記過+扣年終」處分,讓他氣得po網表示自己真的待到一間爛公司,「年後我一定把你開除!」

PO文一出,網友都挺司機回應,「奧客都是養出來的」、「不爽就自己買車開啦,等公車玩手機還趕不上有夠廢」、「叫公司加裝擴音器,靠站就會響起聲音,提醒站外的『奧客』趕快上車」、「 也太誇張,鬼知道他上不上車」、「你被客訴公司當然找藉口拼命扣你薪水,這樣才有賺頭啊」、「換你去勞工局檢舉」。

►把柴柴帶回家,領免費Line貼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