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大千讚民進黨「地表最強村姑」 反問國民黨改革了沒

2018年12月20日 08:46

▲吳敦義弔唁江丙坤、連勝文、蕭萬長夫婦、辜仲諒、郭台強▼             。(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敦義。(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因黃偉哲當選台南市長,遺缺將進行補選,有「地表最強村姑」之稱的陳筱諭不僅拚立委,還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改革就要講真的」。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大讚有勇氣,並指國民黨須改革。

陳筱諭拚立委出奇招,在高雄高掛看版「台北高嘉瑜、高雄韓國瑜、台南陳筱諭」,搶搭「韓」流,也在台北掛起「還我七天假」,打臉蔡英文的政策,日前在黨內初選記者會時則向蔡英文、賴清德喊話「改革就要講真的」。

對此,孫大千20日在臉書表示,連民進黨新生代都有勇氣大聲的說出,「改革就要講真的」,不由得想要問一句,國民黨「說好的改革」呢?

孫大千針對改革反問國民黨,提出政策回應民眾的期待?告訴黨員為何而戰?給台灣人民一個再投給國民黨的理由?完成黨產歸零?轉型升級成為一個數位政黨?協助離職黨工順利轉業?處理嚴重的人頭黨員的問題?

孫大千質疑,國民黨「用盡洪荒之力」從一個「台灣人民比較不討厭的政黨」,轉變成為一個「台灣人民喜愛的政黨」了嗎?敢不敢大聲的向勞工承諾,只要國民黨重新執政,必定「還他們七天假」呢?

孫大千痛批,「沒有!什麼都沒有!只有為了佈局總統選舉的感恩之旅。唯有「改革」,才是真正的「感恩」,不是嗎?」

國民黨在2018九合一選舉大勝,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的謝票感恩之旅,最快在這周末開始,要在農曆春節前全台走透透,此舉動被外界解讀是為參選2020總統鋪路。對此,有黨務人士表示,選舉結束展開勝選感恩或敗選檢討,是例行公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